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跨境强动力 本币赢始终”跨境专题推介会

2022-09-30 13:41:06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部门“稳外贸”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对小微外贸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为导向,提升跨境人民币业务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9月27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跨境强动力 本币赢始终”跨境专题推介会,旨在为外贸企业提供跨境结算、贸易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外贸企业行稳致远。


活动现场,与会各方就外汇和跨境政策、银行跨境产品、保险支持方向和参会进出口小微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作为全国第一家民营银行,民生银行坚持“民营企业的银行”战略定位,为了向外贸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聚焦企业在进出口贸易活动中的痛点、难点,探索建立了“民生跨境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民生跨境通”覆盖国际结算、担保承诺、贸易融资、国际信贷和资金管理五大场景,通过“民生环球速汇”“民生快贷关税保函”“信保融资”等优势产品,为企业提供创新服务方案,为外贸企业发展注入“民生力量”。

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便捷高效的跨境人民币结算服务实践,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拓展国际业务线上渠道,切实用好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外贸企业坚定信念、提振信心,陪伴企业共克时艰。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徐佳 报道)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