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江海行】上海银行南通分行 赴五一社区慰问困难群体

2022-10-15 13:18:06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近日,上海银行南通分行的工作人员们带着慰问品,来到五一社区,慰问困难群体和老党员。

  家住五一社区的成秀群奶奶是一位热心的老党员,平时积极参加社区工作,邻里有个什么麻烦事她都热心帮忙。然而,前段时间,她自己的身体出了点小问题,动了个手术,之前一直卧床在家,现在已经可以自主活动了。作为五一社区的结对共建单位的上海银行南通分行,在了解到这位老党员的情况后,主动与社区对接,专程上门慰问了成奶奶,这让成奶奶十分的感动。

  同时,此次来到五一社区,上海银行南通分行还为社区的困难家庭带来了生活物资,送去了关怀。

  据了解,上海银行南通分行一直将践行社会责任融入在精品银行的建设中,开业以来,向社会福利院捐赠多批物资,开展多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困难家庭“走帮扶”活动、“关爱一线牵”活动,组织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酷暑送清凉”活动。今年,上海银行南通分行持续用心用情做好社会公益,共开展三次社会帮扶活动,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十多次。

  本期节目您还将看到

  《帮助百姓守稳钱袋子

  南通邮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八旬老人险被骗 银行人员巧拦截》

  南通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金融江海行》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