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世茂集团回购股票和债券,维持“增持”评级

2021-11-09 11:01:39  来源: 全球财经网  编辑:zgjrzk4  

  世茂集团近期对股票和债券的回购,正在赢得国际投行的认可。

  11月5日,世茂集团发布公告,公司回购50万股,金额达484万港元。发布回购股票同一时间,世茂发布回购票据公告,公司在11月5日公开市场回购部分2022年7月到期的4.75%美元优先票据。

  对此,摩根大通发布研报称,随着世茂回购股票及债券,相信近期股价将保持稳定,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22港元。

  在11月5日的投资者交流会上,世茂集团预计,今年销售额会在2900亿左右。摩根大通认为,考虑到二季度开始房地产市场的疲弱销售表现,世茂调整销售目标并非世茂自身问题,预计还将有更多开发商下调全年销售目标。

  根据世茂集团11月8日披露的数据显示,公司前10月累计签约销售金额达2418.4亿,同比增长5%,销售金额位列行业前茅,签约销售均价1.77万/平方米。

  除了摩根大通外,野村证券对世茂集团近期谨慎买地亦表示认可。野村证券在11月8日发布的研报中指出,公司通过谨慎买地保留更多现金,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3.25港元。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