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黑龙江分公司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2021-11-22 10:26:40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平安普惠黑龙江分公司资深咨询顾问贾洪兴,为人热情,工作诚恳踏实,他的大多优质客户都是通过原始的陌生拜访方式获得的。他的努力,为众多小微企业带来温暖,带来机遇。

       有一位讷河尹哥令贾洪兴印象深刻,尹哥的案例,让贾洪兴重新认识小微企业主客群,意识到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意义重大。尹哥经营的是秸秆深加工工厂,工厂向农户收购秸秆可以加工成人造丝、木糖醇、有机肥料、生物制燃料等众多产品,秸秆深加工工厂能减少秸秆燃烧的数量,避免农户焚烧秸秆造成空气污染,对当地保护环境,构建绿色农业起到很大的作用,是实实在在的绿色小微企业,所以尹哥的工厂在当地很有威望。

       尹哥的秸秆深加工工厂已运营多年,很多设备年久失修,厂房也需要翻新,加上大环境疫情影响,秸秆原材料和人工成本增加,尹哥面临厂房急需转型升级、更换设备等资金周转难题。咨询顾问贾洪兴走访讷河企业时,听说到尹哥的故事,在当地老乡的引荐下,接触到了尹哥。

       起初,尹哥对于陌生人贾洪兴戒备心很重,尤其是提到“钱”的问题,哪里有天上掉馅饼的道理,甚至怀疑贾洪兴是骗子。贾洪兴进行陌生拜访获得的客户很多,这种情况也在他的预料之中,他并没有急于介绍平安普惠贷款产品,而是先提供工牌,建议尹哥打电话给平安普惠客服专线核实员工身份。尹哥还是半信半疑地打通客服电话,核实完贾洪兴身份以后,才放下芥蒂,简单聊了几句工厂的情况。贾洪兴对工厂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并邀约尹哥详谈贷款事宜。尹哥以工厂忙为由,多次拒绝面谈,表示已经联系银行,贷款手续审批中,不想与小微信贷服务机构合作,觉得有风险。“没有一个客户是送上门的”贾洪兴想,他暗自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真诚打动尹哥。尹哥的秸秆工厂在讷河郊区,路途遥远,交通不便,贾洪兴一次次走访工厂,即使是尹哥借口不见,他也从不气馁,再准备下次的拜访。同时,贾洪兴向老乡打听到,尹哥的老母亲卧病在床活动不便,他多次带着水果或者米面粮油慰问尹哥的老母亲,尽可能陪她说说话,尹哥知道后感动不已。现在尹哥作为贾洪兴的朋友,还经常回忆说“人心都是肉长的,一次次被拒绝,还能坚持初衷的人太少了,感谢贾洪兴的善良和热心,感谢他帮助我渡过难关!”贾洪兴用真诚打动了尹哥,面谈中,贾洪兴从平安普惠的企业愿景、产品特点、办理流程以及费率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针对尹哥的资质情况做出详细贷款计划,平安普惠贷款审核效率高,放款快的特点受到尹哥认可,经过贾洪兴指导,尹哥顺利贷款135万,足够解决燃眉之急。

       在黑龙江,像尹哥经营的小微企业比比皆,粗放发展模式较多,科技含量较低,难以形成品牌效应,迫切面临转型升级,经常错失时代机遇。其中很多小微企业对当地经济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资金短缺,周转不灵是这些小微企业的家常便,如何扶持助力他们成功转型升级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贾洪兴表示,平安普惠提供的借款服务,能给当地小微企业带来光明,能助力他们抓住机遇,掌握大未来,作为平安普惠黑龙江分公司资深咨询顾问,他有责任把光明带给小微企业主,为振兴龙江经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