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湖荣获2021脉脉年度职得去公司TOP100和成长型科技雇主双项大奖

2021-12-31 12:09:40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12月6日,由职场社区平台脉脉发起的“2021职得去公司”榜单正式发布。云软件行业新晋独角兽-蓝湖荣膺“年度职得去公司TOP100”和互联网科技行业-成长型科技雇主奖”两项大奖,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杰出的雇主标杆。

蓝湖,专注于“数字创造经济”这一核心领域,服务于数字产品的核心产研设计流程,提供功能强大的在线协同设计工具和全周期解决方案,在中国顶尖互联网公司的渗透率超过98%,服务着超50万的数字产品设计研发团队。今年10月,蓝湖完成由GGV纪源资本领投,老股东红杉中国跟投的10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在本次评选中,蓝湖凭借专注于用户、专注于产品驱动的核心理念及在互联网行业中超高的渗透率,从众多雇主品牌中脱颖而出。

脉脉“2021职得去公司”雇主评选体系更加强调“真员工、真评分、真口碑”,根据企业综合活跃大数据分析,结合员工或前员工真实打分及评价,挖掘当下最凝聚人心的雇主企业。“年度职得去公司TOP100”、“成长型科技雇主奖”不仅是员工对蓝湖发展前景及技术实力的信赖,也是行业对蓝湖的高度认可。

蓝湖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云软件”赛道的深耕。按照蓝湖的划分,软件行业从原来的本地化软件,开始云化,就诞生了“云软件”产业,直至今日“云软件”已经在协同化、智能化的加持下持续爆发,软件行业进入了“云软件”的全新纪元。作为国内云软件赛道的新晋独角兽企业,蓝湖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从发展战略、团队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雇主品牌影响力的多维度建设。

01/发展战略

四年多来,蓝湖通过技术能力帮助50万的互联网团队解决产品经理、设计师、工程师工作中的协作难点,提升产研效率。

在蓝湖C+轮融资发布会暨MasterGo新品发布会上,蓝湖CEO对外表示:会孵化和运营更多的产品,以高效的数字化团队协作和数字界面生产为核心,为用户创造更多元的产品价值。此前蓝湖已经内部立项了空间和地平线的项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推进过程中,预计于明年上半年面世。此外,蓝湖将不断往纵深的方向做延展,以MasterGo为例,产品将变得更开放化,也会组建状态、评论、原型、社区、开放平台等更多功能,致力于打通设计和代码的边界。

强劲的技术实力吸引了众多人才加盟,但面对日趋多元的产品线,蓝湖还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新同学加入。

02/团队建设

好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团队。目前蓝湖的小伙伴们,既有国内外顶尖产品团队出身的人才,也有始终对工作饱有热情的连续创业者。

年轻的蓝湖,对所有心怀梦想的同学敞开怀抱,更注重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自驱自省、不断突破、始终进步的能力和心态。蓝湖为人才提供更多元的发展机会。

03/企业文化

在蓝湖,弹性不打卡的上班制度,公开透明的制度标准,定期组织内外的培训分享,暖心的员工关怀活动,逢年过节的精美礼品,良好的文化与技术氛围让每个员工对企业有了强烈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在脉脉平台上,蓝湖员工自发地为公司宣传,在扩大蓝湖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行业人才的关注。

选择了一个企业,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未来,蓝湖将继续专注数字创造经济,为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将继续向“构建世界级的中国云软件公司”这一目标快速前进。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