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云从科技

2022-05-27 09:18: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 今日,云从科技(688327.SH)新股上市。

  云从科技是一家提供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于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和各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按照提供交付内容和业务模式可划分为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云从科技控股股东为常州云从。本次发行前,常州云从直接持有云从科技1.47亿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3.32%;周曦在控股股东常州云从任执行董事,持有常州云从99.88%的股权,并通过常州云从控制云从科技64.60%的表决权,为云从科技实际控制人。周曦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云从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17.28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6.27亿元,分别用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升级项目、轻舟系统生态建设项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综合服务生态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