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云终止创业板发行注册

2022-06-30 11:38: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2022年6月12日,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视云”)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提交了《关于撤回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华泰联合字[2022]182号),主动要求撤回注册申请文件。

  根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条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新视云发行注册程序。

  新视云是国内领先的面向法院信息化的综合服务提供商,通过自主研发的软硬件设备及互联网平台为法院提供庭审公开、智能法庭等智慧法院建设的综合解决方案,协助各级法院以信息技术提升司法的公正与效率,通过多年来的持续创新,已经在法院信息化领域形成核心竞争力和市场领先地位。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庭审公开、智能法庭和其他智慧法院业务三大类。

  新视云原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1,333.34万股,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公开发行的股份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计划募集资金55,775.28万元,用于庭审公开服务体系扩建项目、智能法庭业务升级及产业化建设项目、信息化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新视云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陈沁磊、石丽。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