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发文力挺张学友被骂,怒斥网友:少在这捏软柿子

2022-07-05 08:10:39  来源: 搜狐网  编辑:zgjrzk  

  7月3日晚,张学友爱国争议事件发生后,演员翟天临在社交平台上动态发声。他说“我从小就喜欢张学友先生的歌,一直把他当成偶像。在我心中,他是一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文末附有张学友对争议的回复。

  这是翟天临自2月15日以来发布的第二条庆祝今年元宵节的消息。自从学术不端事件发酵后,他很少出现在社交平台上。

  虽然翟天临文章的动态主题是支持自己的偶像张学友,但显然网友并不买账,还在批判翟天临学术造假。

  翟天临之前很少回应此事,现在看来终于受不了网友的批评了。在评论区,他愤怒地回应道,“论文的要求应该是严格的,之前并没有松懈。写论文会抱怨我的人:规矩一直都在。你抱怨规矩严,来找我不能出气,我不听。”

  他还说网友找软柿子,说不检查卷子重量的网友没能力这么做,又不是他不让过。

  但也有网友表示,论文通过的要求只是在翟天临“不知知网”事件后才变得更加严格,而此次事件涉及的学生都是“受害者”和“软柿子”。

  翟天临回复这位网友:“规定比较严格,也就是说以前不够严格?现在更严格了。你觉得没必要吗?还是规则不应该很严格?还是想用你认为的过去的散漫规则来完成?你应该让自己变得更好,符合规则……”

  然后翟天临在质疑他“不知道知网”的网友留言下回复:“谁告诉你写论文一定要用知网的?我的文章没问题。”

  翟天临被折磨了两年多,现在忍不住和网友闹翻了。但也有网友认为翟天临的言论漏洞百出:写论文不一定要用知网,但一定要知道知网!

  2019年2月16日下午,北京大学发布关于招收翟天临为博士后的调查说明,确认翟天临存在学术不端行为;2019年2月19日,北京电影学院决定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

  只能说翟天临真是嘴硬。他学术造假是肯定的,甚至可以说“我的文章没问题”。

  自从翟天临学历造假事件发酵后,其社交平台的评论区成了每年毕业生抱怨的地方,他们的怨气几乎溢出了屏幕。

  翟天临的人气因为这件事一落千丈,几乎成了网络上“人人喊打”的存在。

  只能说,公众人物必须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翟天临直播中一句无心的话暴露了他们的学业问题,同时也成为无数学生噩梦的开始。

  #翟天临支持张学友#,#知网翟天临#,#翟天临学术造假#

  作者:六十七

  本文由盖凡娱乐原创,欢迎关注,一起给你带来知识!


搜狐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