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node:2022年是比特币历史上破坏性最大的熊市

2022-07-05 10:24:58  来源: 新浪网  编辑:zgjrzk  

  博链财经获悉,7月5日,Glassnode发布报告称,许多链上和市场的表现指标已经达到了历史上和统计学上的显著低点。

  对于目前的比特币熊市状况,报告指出,比特币价格已经跌至历史前高的73.3%,这与以往熊市低点的上限相吻合。

  从顶部到底部的持续时间在227天到435天之间,取决于熊市开始的位置。

  低于200日均线的偏差非常大,只有2%的交易日比现在表现得更糟糕。

  在统计的基础上,市场已经实现了历史上最大的月度跌幅。这得到了卖出行为的支持,这种行为锁定了荒谬得相对损失,这些损失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只有3.5%的历史交易日出现过更大的资本外流。

  亏损与盈利的转移量之间的比率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是深受困扰的投资者的代名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