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国农业银行扎兰屯市支行:金融服务有温度 情系客户暖民心

2022-08-20 20:43:20  来源: 搜狐网  编辑:zgjrzk  

[video]https://tv.sohu.com/s/sohuplayer/iplay.html?bid=375897293&autoplay=0&disablePlaylist=1[/video]

  农业银行扎兰屯市支行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启动服务升温工程,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突出用心服务,激发服务动力,创新服务品牌、扩大服务半径,做优厅堂服务,做大网点服务同心圆,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为百姓解难题,践行“金融为民”,着力打造有“温度”的暖心银行。

  记者在中国农业银行扎兰屯市支行的网点大厅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的为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办理着一笔笔的业务,耐心的解答客户遇到的问题。该行在网点大厅增设轮椅、花镜等适老化服务设施,优化业务服务流程等,在民生大厦增设社保卡专柜窗口,配备专人做好社保卡发放工作,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党员先锋队以有求必应的服务态度,主动上门为群众办理业务,月平均处理近50笔老年客户金融需求,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农业银行扎兰屯市支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积极贯彻总分行党委部署,努力为各乡镇提供金融服务,有效延伸金融服务半径,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2021年,农业银行在柴河镇增配自助银行设备,今年即将建成蘑菇气镇、南木乡网点,到目前,已成为扎兰屯市拥有近40个亿存款,百姓放心的领军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扎兰屯市支行副行长周玄说,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扎兰屯市支行持续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在全辖范围内创建“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在辖内八个网点打造浓情暖域专区,配备便民服务设施,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同时着力做好适老化金融服务,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并与养老机构结成帮扶队,年初以来,累计提供上门金融服务210余次,设置民生大厦社保、政务服务窗口,与网点及深耕乡村党员先锋队共同组成城乡社保卡服务网络,做百姓心中有温度的银行。

  2022年,农业银行扎兰屯市支行按照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两级分行部署“四转合一”及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对市内乡镇村屯划片包干,开展“深耕乡村”、“金融产品送下乡、农户贷款送上门”,实行“一把手”挂帅、团队协同作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业务推进格局,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力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扎兰屯市支行副行长周玄说,下一步农业银行将加大对网点的服务考评力度,借助今年即将增设的蘑菇气、南木等乡镇网点,进一步提高乡村振兴辐射带动能力,同时创新产品,不断深化农户贷款产品的数字化转型,形成以信用、农担公司、智慧场景、抵质押等多种方式来落实担保条件的农户贷款产品集群,全方位解决农牧户融资需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扎兰屯市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文字:靳 黛

  图片:靳 黛

  摄像:肖 金

  编辑:范婷婷

  审核:姜富彬

  监制:杜 强

  来源:扎兰屯市融媒体中心


搜狐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