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场景智能一体化”工程商采购项目

2022-09-25 20:34:06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场景智能一体化”工程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行)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适用公开招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现就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场景智能一体化”工程商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场景智能一体化”工程商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青海省国丰公招(服务)2022-084)
二、采购标的
(一)服务类别:负责我行全辖营业机构“场景智能一体化”项目工程施工、安装、联网等工作。
(二)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服务内容:
供应商负责我行全辖营业机构“场景智能一体化”项目工程施工、安装、联网等工作的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负责“场景智能一体化”主机设备上架;
(2)负责2-3路算法共享摄像机安装;
(3)负责将原有视频流接入主机;
(4)负责设备接入IP地址、端口绑定申请;
(5)负责网络测试、验证;
(6)负责设备接入基础信息汇总、提供;
(7)负责设备接入,申请中心软件平台数据录入、功能配置、及联调联试,验证设备报警、离线等信号响应的准确性、及时性、安全性;
(8)负责提供项目验收相关资料及网点验收申请;
(9)配合设备商或平台商对网点故障设备定位、修复等;
(10)免费维保。提供至少2年免费维保工作;
(11)需工程商参与或配合的其他事项。
(四)服务对象:
青海省境内辖属营业网点、省分行视频监控中心、外寄现金库(现金中心)。
(五)服务期限:两年。
(六)采购预算控制额度:
工程商对单个网点和外寄现金库(现金中心)进行报价,采购以单个网点和外寄现金库(现金中心)设置最高限价,将全省划分为三个施工区域,形成以下最高限价:
机构 施工区域 单位 最高限价(含税):元
营业网点 西宁及三县、海东 个 5000
海南、海北、黄南 个 6000
海西、格尔木、果洛、玉树 个 7000
外寄现金库(现金中心) 青海省境内 个 4000
(七) 中标人数量:2家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供应商资质要求可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护资质。
(二)具有从事技防设备安装服务及产品销售的从业资质,具有监控、报警等设备相应的故障判断能力和维修能力,并有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力。
(三)具有近2年内在银行类金融单位或非金融单位的相关业绩报告。
(四)在青海省内设有售后服务团队,团队人员需设项目经理、设计人员、施工人员,至少有6人以上的设计人员,3年以上的安装施工和维护经验。
(五)财务状况良好,在近五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或不良记录,未发生过不正当竞争等恶性事件。
(六)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七)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工程商禁入名单且处于禁入期内;
(八)近五年内未与农行系统任何单位发生过诉讼争议,与农行系统任何单位合作过程中没有违法或不良记录;
(九)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四、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22年09月24日至2022年09月28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1)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及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留存备案。
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
注:如为委托项目,则此处为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招标文件售价可调整。
五、项目说明会(如有)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举行项目说明会议,就本项目需求及相关要求向各投标人介绍情况。各投标人须派相关代表(项目经理及编制投标文件的商务人员等)参加会议,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六、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2年10月05日09点前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备注某某公司对XX项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七、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人:陈工
电 话:13260170282
邮 箱:zhzb77@126.com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