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旗是夺 再攀高峰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喜获济南市银行业职工人民币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名

2022-09-25 14:29:15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日前,由济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南市委、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主办的2022年济南市银行业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知识技能竞赛决赛举办,6家金融机构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最终夺得全场比赛第二名。

  此次竞赛济南分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竞赛工作组委会,负责竞赛的筹备、组织、调度和指导。组委会立足于分行业务与服务水平双提升,经过认真组织、广泛发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的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四位选手代表济南分行参加比赛。赛前,选手充分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白天认真苦练点钞技能,晚上挑灯夜战理论知识,互相学习、寻找差距、发掘潜力,表现出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分行党委书记亲临训练现场,对选手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各位行领导与选手交心交流,从业务到心态给予指导和帮助。

  竞赛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激烈,选手们全力以赴、你追我赶,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6家参赛银行都是已经进行过两轮淘汰赛的佼佼者,济南分行选手关键时刻顶得住,必答环节正常发挥、抢答环节艰难前行、点钞环节奋起逆袭、识假环节夯实成果,最终取得骄人成绩。

  术业有专攻,博闻强技艺。本次比赛不仅锻炼和夯实了运营条线员工的业务技能,也激发了“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自驱精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在助推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中焕发光彩。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