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宁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活动

2022-09-27 17:02:57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帮助大众充分认识金融市场风险,树立理性投资理念,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宣传“兴公益”惠民驿站服务品牌形象,兴业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各网点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走进百意超市,向来往购物民众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通过案例分享,一对一向民众讲解了非法集资、虚拟货币风险、电信诈骗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预防养老金融诈骗等内容,积极引导辖内居民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通过与民众们的沟通交流,大家普遍反映身边确实有人受到过此类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还有一些民众反映,近年来非法金融活动花样多套路多,没有经验的人非常容易上当受骗。民众表示通过银行工作人员的讲解,学到了很多有用的金融知识,感觉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得到了周边居民的高度认可,在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同时,提高广大消费者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和能力,让群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提高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好个人信息。


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始终坚持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以人为本,从金融消费者最真实、最迫切的需求出发,从心出发,倡导诚实守信,做到服务用心,消费放心。该行将以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线上线下各渠道宣传,着力营造放心的金融消费信心,坚持“有温度,有态度”地守护广大金融消费者。

通讯员 卢川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