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给中国带来初步影响银联卡将不能在芬兰境内使用

2022-10-04 08:03:16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即日起芬兰境内银联卡将不能再使用因俄罗斯人使用它们过多。
Nokas CMS 对此进行了报道,这是唯一一家使用中国支付系统的芬兰公司。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俄罗斯人从动员中逃到芬兰,过于频繁地使用中国的“银联银行卡”。

这应该是俄乌战争对国内最直接的影响了,不知道国内为战争叫好的那帮人怎么看,希望在芬兰求学旅游的人们安好吧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