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2-10-11 12:33:26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网络安全工作和属地管理责任,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件的发生。近日,德令哈市公安局联合市网信办邀请网络安全工程师对辖区重点基础信息系统和互联网网站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对各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台帐、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对关键基础信息服务器进行现场安全技术检测,发现的安全漏洞及薄弱环节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整改网络安全隐患,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范工作,保证各平台数据安全。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促使全市各单位进一步落实了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消除网络安全隐患。

  供 稿:网安大队

  审 编:政工室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