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入局健康烘焙,乳品携七鲜强势上新

2021-11-09 16:22:08  来源: 上海之声  编辑:zgjrzk4  

  继今年9月28日伊利专业乳品发布秋冬新品应用方案并官宣与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的全渠道营销计划后,11月5日,双方共同研发的6款健康新品正式在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陆续登陆,凭借颜值与品质并存的烘焙美味让“健康伊七来”!

  把握餐饮大健康风口,携手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 七鲜共 创6大健康新品

  随着饮食结构升级与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餐饮消费正朝营养升级的方向迈进,兼具健康与美味的创新产品,成为抓住新一代消费者心与胃的关键。紧随行业趋势的伊利专业乳品,在发布了以大健康为思路的秋冬应用方案后,更与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就高品质烘焙单品的研发和在终端的应用落地进行了深度交流。

  结合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特色化的运营管理和供应链模式,以及伊利专业乳品对中国烘焙餐饮市场的精准洞察,双方合作研发了6款健康新品:伯爵红茶爆浆麻薯、益生菌焦糖海盐面包、黑芝麻益生菌盒子、重乳盒子、海盐牛乳芝士、坚果巧克力盒子。

  新品运用了伊利专业乳品旗下的多款明星原料,包括在裱花、奶盖制作领域拥有稳定出品表现的环球甄选稀奶油和今年10月正式推出的东方灵感益生菌固体饮料。

  将活性益生菌应用到烘焙甜品中是本次新品的一大亮点。伊利自主研发并获得专利认证的BL-99益生菌固体饮料,分离自中国健康宝宝肠道,相关产品自用多年,稳定可靠,与奶油搭配使用,使健康与美味兼得。

  专业服务赋能新零售,助力大健康时代下的消费新需求

  伊利专业乳品本次与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的合作,是其在新零售领域的首次涉足,更是对于伊利专业乳品的B端服务能力与C端认可度的一次全面大考。作为全方位餐饮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伊利专业乳品始终帮助餐饮商户解决在研发、出品、营销推广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难题,完成健康升级并创造商业价值。而精准把握终端消费者诉求,不断用优质产品交出令他们惊喜的答卷,构建消费者与品牌间的信任纽带,既是餐饮商户的心愿,也是伊利专业乳品的发力点。

 
 

  11月7日起,前往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全国各门店,或通过线上渠道下单,均能获得尝鲜机会,在实现健康饮食的同时尽享烘焙品带来的幸福快乐。此次品牌联动中,伊利专业乳品将应用方案、乳品原料的丰富营养价值和优越表现直接呈递至了更多消费者面前,提供关注营养健康且热爱烘焙美味的消费者多元的选择,减轻人们的身体负担。同时,伊利专业乳品入局以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为代表的新零售领域,也将降低了经营者在研发与生产方面的成本,丰富的产品结构,助力商家在迭代升级中筑起护城河,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品质日益增长的需求。

  如品牌愿景“用专业,共创美味事业”所言,伊利专业乳品希望将本次与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的联合打造成大健康趋势下新零售领域的合作样板。未来的伊利专业乳品,将持续在市场与消费者洞察、乳品营养价值探索等领域深耕,用成熟的供应链管理、营销服务与研发能力,向中国餐饮商户输送前店后厨的全方位支持,以营养升级带动价值升级,在千亿烘焙市场里寻求共赢机会。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