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与多家涉事村镇银行之间的状况。

2022-07-04 13:08:2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大家也都是明白人,不必要躲躲藏藏的,我们都是成年人都能承受的住,银行也要给我们一个交代呀,这样子出了事情一句话都没有,就说在维护,在升级中,你让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挺困难的,如果河南银行是实在没办法退给我们,起码也要出一个公告,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发布公告:即日起开展线上客户资金信息登记】河南四家村镇银行(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发布公告称,凡在该行线上交易系统关闭后不能正常办理业务的客户均需登记。


我们不都是在里面存了吗,资料应该都有,为什么还要去登记,听别人说他们是做了一个假系统,把我们收割了之后就跑了,官员们都是吃风长大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吗,在我眼里容不下一点罪恶。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