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银行表示:一旦发生冲突,就会退出中国市场

2022-09-25 08:02:5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美国三大银行表示:一旦发生冲突,就会退出中国市场。这个退出不是单纯退出,而是你在那里存的钱一律没收,比如这次瑞士对俄的制裁就是这样。

  有些人说了,你把钱卷走了,那我们也把美国银行的钱卷走呗?美国估计早想到了,在金融领域,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大范围的制裁中国了。

  而且这个威胁,还有别的考虑。比如很多外资都在中国用这三家银行。美国一威胁这样的话很多外企要撤资了。

  外资离开中国回流美国,这正是美国所期望的。之前俄乌冲突本来希望热钱回流美国。但欧洲不少热钱流向中国,让美国不爽了好久。

  按照最坏的打算,大家开始做预案了,说明我们期望的那天是越来越近了。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