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阳城三路支行走进社区开展金融宣传

2022-10-01 20:09:31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通讯员 马帅康

阳信农商银行阳城三路支行利用下班时间,走进社区,向小区内居民全面宣传金融知识,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让群众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

近日,阳城三路支行进社区进行宣传活动,恰逢全员核酸时间,看到医护人员的辛苦,阳城三路支行员工立即投入到医护人员的队伍中去,穿上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为居民做核酸,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耐心地讲解防诈骗、人民币辨别真伪等金融知识,也宣传手机银行、社保卡、存贷款业务等金融产品,拉近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各项活动为载体,加强普惠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产品的宣传,依托整村授信等方式,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