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图书馆中国光大银行借阅点正式启用!

2022-10-03 08:01:12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贯彻落实省文旅厅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战略合作协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9月28日,市图书馆光大银行借阅点启用暨赠书仪式在光大银行铜陵分行举行。市文旅局局长李文庆、市图书馆馆长吴永龙、光大银行铜陵分行行长孙强等出席仪式。


活动中,光大银行详细介绍了借阅点的基本情况,并现场演示借阅机的使用方法。李文庆一行在参观借阅点后,对光大银行为群众提供多元化便民服务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在活动座谈会上,市文旅局、市图书馆、光大银行铜陵分行有关负责人还就办好用好阅读点、深化政银合作、助力文旅繁荣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市图书馆光大银行借阅点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提供图书“借、还、阅”等多项服务。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办理图书借阅证,通过刷卡或刷脸等方式办理图书借还手续。为进一步丰富阅读点的读物资源,市图书馆配送中心为本项目配送图书2000余册,光大银行铜陵分行首期也专门为该借阅点添置图书200余册。




市图书馆光大银行借阅点正式启用,进一步拓宽了我市全民阅读服务路径。下一步,光大银行铜陵分行将进一步强化与政府文化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探索“文化+金融”合作新模式,整合利用“小小银行家”、读书沙龙活动、图书借阅点等文化资源,为厚植书香城市底色、提升幸福铜陵成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