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第四季度会是以太坊达到这个水平的山寨币季节吗?

2022-10-02 16:34:28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两周前,以太坊因成功完成备受期待的合并而受到赞誉和关注,这是向新的“股权证明”区块链的历史性转变,旨在显着减少高达 99% 的能源消耗。

  然而,当投资者在升级后不久醒来时,代币的价格处于 7 月以来的最低点。以太坊已从 9 月份的高点近 1700 美元跌至目前的 1315 美元,跌幅超过 20%。

  根据加密货币社交分析公司 LunarCrush 的数据,ETH 的社交活动增加了,因为在 Merge 实施之前围绕着它的嗡嗡声。

  此外,根据Santiment的统计数据,“Merge”一词在 Merge 之前的几个月中一直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词。然而,该事件导致 ETH 的社交活动缓慢下降。

  第三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都致力于将 ETH 投入交易所的持有者。Santiment 数据显示,在三个月的时间里,alt 在交易所的供应量有所增加。有趣的是,9 月 15 日,该措施停止向上移动并开始向南移动。

  这意味着 ETH 持有者在合并之前就开始分发代币。这是由于对事件结果的模棱两可造成的。

  但是,成功完成后,硬币积累仍在继续。此外,传输到交易所的 ETH 数量逐渐下降。

  Q4山寨币的季节?

  在第四季度,由于交易所的 ETH 供应量持续下降,预计山寨币的价格将上涨。无法估计鲸鱼增持对 ETH 价格的影响程度。

  根据 Santiment 的数据,持有 10,000 到 1,000,000 个 ETH 代币的主要鲸鱼在合并前几天逐渐减少了他们的 ETH 持有量。

  一旦比特币市场与金融市场的其他部分一起下跌,这些鲸鱼就没有理由回来。此外,当时资产交易商有责任提高 ETH 的价格。

  在加密行业你想抓住下一波牛市机会你得有一个优质圈子,大家就能抱团取暖,保持洞察力。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四顾茫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想在这个行业里面坚持下来其实是很难的。

  想抱团取暖,或者有疑惑的,欢迎加入我们-----公众号:海绵进化论

  感谢阅读,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赞关注哦,我们下期再见!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