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快速上手赚钱指南(新老用户适用)

2022-10-08 08:00:42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最近挺多新财神关注课代表,想了解如何高效使用微众银行,今天课代表总结下使用微众银行的注意事项、如何选择适合的自己的产品和最大化薅羊毛。

  

  微众银行安全吗?

  只要是合法持牌银行,都是安全的。

  不过对于民营银行,有一个“好爸爸”更是锦上添花。一个“好爸爸”,能带来几大好处:1、不会把自己持股的银行当成是提款机,资金更安全;2、能享受到一些好的独家资源,发展更顺利;3、风控会更严格,毕竟如果银行有问题,上市主体也会受牵连。

  微众最大的股东是腾讯,持股30%。资产安全性是没问题的。

  以存款业务来说,一般的民营银行存款最多放个50万就差不多,微众算是少数几家安心可以不设限的银行。

  

  什么产品更适合你

  现金管理:活期+

  如果是新注册,首推微众家的活期+,这个产品可以对标支付宝的余额宝、招商银行的朝朝宝等产品。

  在余额宝的近7日年化收益跌到1.6%的当下,活期+里面的优秀产品,可以达到3.1%+,这也是最近微众银行新用户越来越多的原因,毕竟换个平台,相当于开了一个收益双倍卡。

  活期+灵活性很强,可以用于微信支付等场景,也可以还房贷、还信用卡、基金定投等等。

  平时用不到的零钱,很适合放在里面。

  长期理财: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

  如果有闲钱长期用不到,又不满足大银行的普通存款利息,可以看下微众代销的各位银行理财。

  像是青银、杭银、信银有一些产品还是不错的。

  不过这类产品波动较大,适合长期投资。

  选银行理财,有两点:

  1、看历史收益表现情况,自己满不满意;

  2、看收益表现不好的情况,回撤大不大,能不能接受。

  收益满意,波动接受,就是适合你的产品。

  大额增值:高端理财

  如果个人资产在百万级以上,想稳稳赚收益不折腾,可以看下微众代销的高端理财产品。

  其中光大和光大信托的产品基本上都有风险保障金,风险低,收益确定性强。

  感兴趣的可以看课代表之前写的攻略:

  银行存款:保本保息的选择

  如果不想买理财,追求绝对的保本保息,可以看下微众的存款产品。

  

  新人有哪些羊毛

  新用户有三个活动:新人礼包,基金首购和高端理财首购:

  新人礼包:最低1000元上车

  最高奖励600元,比如你买入50万的青银月开,可以拿走价值500元积分和100元京东卡。

  这个活动是按照1000元的倍数计算奖励,不过考虑到只有一次,建议大家直接打满:

  基金首购

  买入100元的纯债基金,得288元积分。小羊毛一个,适合随手薅。

  首次买入持有期3个月以上的高端理财,送176元的积分。

  

  老用户怎么薅羊毛

  老用户可以从以下几个途径薅羊毛:

  如果你有家人朋友在大公司上班,也可以完成企业认证,企业认证每个月有额外的加息券,还是挺香的。

  

  如何上车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