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苏黎世保险集团全球总部大楼

2021-09-16 09:55:53  来源: 千家网  编辑:zgjrzk  

  与akenza一起,苏黎世实现了一个传感器生态系统,在苏黎世保险集团的Quai Zurich校区提供了最先进的智能建筑应用。

  2108个传感器和750个Mio数据点分布在43000平方米。这就是当今的情况在Quai Zurich园区(QZC),苏黎世在Mythenquai的新全球总部。

  该总部的再开发汇集了遗产和最先进的新建筑,承认并延续了苏黎世的骄傲遗产,同时强调了公司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实现多种物联网解决方案,QZC配备了最先进的智能建筑技术。适应和数字化可能会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因为从硬件制造商到连接技术,如果没有正确的计划和执行,可能会造成巨大的压力,并耗费无数资源。

  与akenza一起,苏黎世建立了一个传感器和智能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不仅优化,而且提供理想的以人为中心的建筑使用体验。利用改造的机会,公司实施了建筑监控和设施管理功能。其中包括占用跟踪、设施监控、人员流动计数和关键资产监控。

  这种基于组件的方法允许客户在任何时候通过选择或交换数据源(例如传感器)和最终应用程序来保持对技术变化的弹性,同时避免技术锁定。与akenza平台的水平方法不同,垂直解决方案几乎不可能实现最后一个元素。

  虽然akenza平台本身的功能是数据规范化、存储和安全元素,但中心层被用作所有不同用户和应用程序的接口。

  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可扩展的物联网堆栈对该项目至关重要,为未来的扩展提供了基础。此外,精益架构易于维护和操作,提供了快速采用需求和边界条件变化的可能性,同时使其易于复制到公司大楼和国际地点。

活动预告

  由千家智客与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简称:峰会)将于2021年11月4日至12月9日期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六大城市举行。本届峰会将聚焦“智慧互联,重构“AI+云”时代”,届时将携手全球顶级智能化品牌,共同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在城市、建筑与家庭中的最新应用,全面解读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与智能化产业链的最新发展趋势。

  报名参会及更多峰会详情,详见峰会官网:http://summit.qianjia.com/

* 千家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

千家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