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六连阳,明天迎来冲关时刻,如何应对?

2021-09-16 12:32:24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全体股民:上证指数六连阳,虽指数波动不大,但个股巨震分化加剧,化工板块掀涨停潮,科技股大幅下挫,明天迎来冲关时刻,如何应对?

1、大盘突破前高在即,存震荡需求

沪指沿5日均线上攻,今天报收于3715点,离前高仅16个点,明天只要权重拉一下就会轻轻松松突破,但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今天都以绿盘报收,北上资金小幅流出,冲关前夕有些资金选择了先行撤离,所以后市指数出现震荡也正常,短线支撑先看5日均线,5日均线不破则强势延续,第二是看前高3629点,这里突破后就成为重要支撑。


整体看就算是震荡,但风险不大,上行趋势不变,这里如果觉得不好参与,就控好仓位耐心等待,等待伴随着宽幅震荡出现的低吸机会。

2、资源股继续逞强,化工板块掀涨停潮

化工板块涨停主要还是涨价逻辑,这个行业细分子行业很多,比如有机硅、纯碱、烧碱、农化、钛白粉、化纤等等,所以很多股的炒作支线都不一样,比如我们隐冠专栏里周六更新的铬盐龙头,也属于化工行业里面一个非常细分的领域。很多后排龙头在放量突破后开始走主升浪,目前市场情绪高涨,短线仍具备持续性。

3、券商冲高回落,板块轮动下还有机会

券商由于遇见前期平台压力,连续收出几个上影线,中线来看还有空间,除了几个龙头外,很多券商还在底部,板块轮动下,指数上行还是可以关注券商股的表现。

4、利空在袭,半导体反弹后再下跌

上周五美股科技股大跌,本周半导体板块也迎来解禁高峰,半导体再利空下再下跌,上周五咱们讲过,半导体反弹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外围环境发生了些微妙变化,但从趋势来看,还在震荡结构中,能不能重启主升浪还要再观察,可以结合三季报寻找订单饱满的企业。

我是只说干货只做龙头的周子,看完记得转赞评,祝大家股市大赚。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