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邹记福大师级勾调酒」正式上市,再谱酱酒新篇!

2021-09-22 09:10:38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image.png

近日,“邹记福大师级勾调酒”于贵州邹旺酒业包装车间,正式投入生产,发布面市。凭借对匠心精神与优势酿艺的延续,大师酒以更高品质的标准对邹旺酱香白酒做出了新的诠释。

据了解,此次作为贵州邹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邹记福大师酒主打至臻至精的产品态度,包装风格高端优雅、简约大气,小批量限量发售。除自身的品牌优势外,在品质上还由国家一级酒体师、国家一级酿酒师、国家一级品酒师亲自把关,为品质赋能,强力背书。档次提升的同时,性价比更高!

image.png

image.png

产品是品牌的最大诚意,也是引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从原料到工艺,从窖藏到勾调,大师酒始终专注于酿酒工艺的传承、研发与创新。在邹旺酒业包装车间里,我们可以看到有条不紊的包装流水线、领先的硬件设备、规范的作业流程、认真严谨的包装工人、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认真把关每一个环节,坚守对市场和消费者的负责态度,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安全的饮酒体验,这正是邹旺酒业践行匠心、不忘初心的真实体现。

image.png

从一粒粮食,到一杯邹记福大师酒的华丽转变,历经了数载陈藏,实现了三大品质升级——通过国家一级酒体师的特殊勾调,酱香风味更加突出馥雅;通过酿艺革新,将古法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结合,口感更加独特,风格更加绵柔醇厚;通过包装升级,引入中国传统文化设计元素与烫金手法,呈现尊荣高贵、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精雕细刻,古今融合,加深了消费者对邹旺酱酒高端形象的感知,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的尊贵享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万物灵气凝一心,天赋异禀拥上品。每一次的焕新升级,都是邹旺酒业在发展道路上的不断突破。邹记福大师级勾调酒现已正式吹响酱酒新赛道的冲锋号,以全新的姿态拥抱全新的征程,承匠心,载佳酿,再谱酱酒新篇!

凭借硬核的产品实力,邹记福大师酒必将成为一款明星级别的酱酒单品,成为消费者体验中国高端酱香白酒的品质之选,为邹旺酒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