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北部湾银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5 10:59:0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8月4日,玉林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北部湾银行在玉林城区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莫桦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并共同见证签约。

莫桦向广西北部湾银行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莫桦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定不移推进制造业赶超、轻工业振兴、商贸流通业提升、公园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奋力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实现这些目标任务,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广西北部湾银行继续发挥金融优势,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在制造业、轻工业、专业市场等方面给予玉林更多关注和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8月4日,玉林市委书记莫桦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


8月4日,玉林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北部湾银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王能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看好玉林的发展,将以此次签订协议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金融力量,深化务实合作,助推更多项目落地,在服务玉林经济发展中更有作为。

签约仪式上,在莫桦、王能等共同见证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刚和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行长谷壮海分别代表玉林市人民政府、广西北部湾银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自愿平等、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互利互惠为基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加快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支持玉林市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宇鹏等参加上述活动。

采写|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关伟/文 陈伟平/图

责编 | 张宗海

校对 | 廖 海

审核 | 李岳青
监制 | 韦剑

出品 | 玉林日报全媒体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