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维持 Comcast ( CMCSA.US ) 减持评级

2022-09-12 20:23:03  来源: ZAKER  编辑:zgjrzk  

  富国银行:维持 Comcast ( CMCSA.US ) 减持评级 , 目标价由 37.00 美元调整至 36.00 美元。

  康卡斯特(CMCSA.US)公司简介:康卡斯特公司 Comcast Corporation ( NASDAQ:CMCSA ) 成立于 1963 年,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其主要经营业务有有线通讯业务、有线网络业务、电视播放业务、影片娱乐业务、主题公园业务等。有线通讯业务在 XFINITY 品牌名下给住宅和商业客户的语音服务;也提供商业服务例如移动基地回传 ( cellular backhaul ) 给移动网络营运商,英特网络服务和在线广告服务。有线网络业务经营全国性的有线网络,提供娱乐、新闻、资讯和运动等内容,还有区域运动与新闻网络,国际性频道,有线电视制作经营,还拥有数位媒体物业。电视播放业务包括 NBC 和 Telemundo 广播网络。影视娱乐部门涉及影视娱乐的制作、收购、营销和发行。主题公园业务有主题公园、工作室、冒险岛和餐饮、零售和娱乐的综合设施。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ZAKER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