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银保监分局到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02 08:00:0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9月30日上午,梅州银保监分局局长陈雁玲带队到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该行行长容宇贵、副行长罗尚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该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营业网点、中心金库(枪弹库)、远程监控中心等重点部位安防设施运行、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及营业网点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对该行安全生产自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保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出了监管要求。


陈雁玲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树牢“安全无小事”的理念,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生产和办公场所、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泄密、网络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容宇贵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管理工作底线,加强金融服务,保障社会民生重点领域金融服务需求。

【全媒体记者】汪思婷

【通讯员】张法云

【作者】 汪思婷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