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身份不明客户交易,建行北京分行被罚487.3万

2022-09-13 08:33:44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央行营业管理部9日披露“罚单”显示,建行北京分行因“两宗罪”被罚487.3万元。


央行营业管理部网站截图

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违法行为类型包括: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

9月9日,央行营业管理部决定对其罚款487.3万元。

同时,周敏(时任副行长)对上述两项违法行为负有责任,被罚款7.84万元。

公司官网介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级分行。


来源 | 中新经纬

审校 | 岩岩、李肖笛

终审 | 宋广辉

【麻辣未闻精美图书免费送】

备注:每周会从留言区的评选中,挑选出一条当周最酷、最走心、最有洞见的评论,送出一本我们精心挑选的书籍。请保留好点赞、在看、留言截图,届时编辑将回复您领奖方式。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